主业是拯救世界

假如吴小可爱雩直接跑了(二)

--治愈向,只想让可爱雩好好的

--对于之前的吴雩来说,生活如果有味道大概就是苦中还带着点咸涩,但遇到步重华以后,吴雩想,大概就是他卧室里那又香又甜总还勾着他想尝一口的橙花香了吧。


       吴雩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城市。他租了套房子,好巧不巧也是个学区房,但这里的教育资源倾斜偏差并不大,所以反而因为是老房子导致租金相当便宜。房子的主人是一对老教师夫妇,女儿定居了英国,就想把他们接去照顾。本打算直接卖掉房子,但老两口儿想着落叶总要归根,就决定租出去,正好挑了吴雩这个看起来温温和和的小伙子。房子不大,两室一厅,但干净整洁,两个老教师还留下了一书房的书,叮嘱吴雩只需要时常晒晒,想看什么直接拿就行了,直把吴雩高兴地跟什么似的。老两口儿看着这个小伙子也满意,当晚就登上了去英国的飞机。

       吴雩虽然攒了不少钱,但还是需要找个工作,于是秉着就近原则成功应聘成为了小区里一名保安。小城市民风淳朴,小区街坊邻里也和睦融洽,笼罩着朴实美好的烟火气的这里像极了吴雩梦里的人间。

     “小雩哥哥,小雩哥哥,胖张姨喊我们去摘小区里的石榴呢,快走啦,要不一会儿就没有啦!”吴雩隔壁住着祖孙三口,小姑娘韩小妃的父母是科研工作者,经常一年半载回不了一次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自从看到吴雩用一只手就把一个缠着别人推销的怪大叔赶出了小区以后,就天天跟在吴雩屁股后面“小雩哥哥长”“小雩哥哥短”,一开始吴雩还烦,时间长了也就随她去了,十多岁的小姑娘在讲道理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

     “小雩哥哥,你能不能快点,怎么走的比我爷爷还慢啊!”小姑娘一边蹦蹦跳跳往前走,一边回头撅着小嘴儿抱怨。“你可饶了我吧,就你那体育老师爷爷,上个月刚拿了为鼓励市民而举办的马拉松的二等奖,我能比他走的快吗?”这样想着,吴雩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小姑娘一心想着摘石榴,跑跑跳跳就到了,踮着小脚丫拼命够上面那个最大的,露出了满兜子红宝石的憨石榴。石榴树也不高,还真的让她一下子就够到摘了下来。“咔嚓”一掰分成了两半,迫不及待就张嘴啃,嚼了一嘴用了整个夏天积聚的甜。“小雩哥哥,给你我这个要不要,超甜哦!”满满一嘴甜的小姑娘笑得甜,心里也甜,把左手另一半递给吴雩。吴雩刚要接,突然感到身后有风,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人抱了满怀。

       步重华他怎么来了?吴雩想,还没想明白,又觉得,真奇怪,我怎么第一反应就是他?明明这是第一次他抱我,可是为什么觉得这么熟悉,又安心?

刚从身后高大男人怀里挤着转过身,还没开口问,就被那精英领导直接堵住了唇,温柔地含着吮着,像好不容易才寻回的珍宝。

       好半天步重华才舍得放开,看着怀里呆傻了的人,眼里盛满的星光被他笑地直接溢了吴雩一怀。

      “小雩哥哥,给你这个我要不要,也超甜哦!”

       嗯,石榴好甜,你也是。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