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拯救世界

千山重华(一)

--化学博士大佬在线卧底寻妻花※苦逼演戏不知道老攻到底要干啥的千山鱼

--纯属脑洞,毫无考据,祝进食愉快。

神说,人要忠于伟大的造物主,因为是他赋予了人爱欲痴缠,生有意义,死有使命。花的造物主就是画师,为你生,为你死,都是本能。

M国边境线新地塑料厂仓库。

“来,亲爱的,抬起头。别害羞,你往外传递消息的样子多帅气迷人啊,所以现在也不要怕,好吗?告诉我,你的同伴是谁?”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穿着华丽的礼服,缱绻糜丽的尾音满是恶意的诱惑。冰冷的银制拐杖上缠满艳丽的罂粟一寸一寸划过地上满身血迹趴着喘息的人的脊柱,似乎在丈量要怎样把它打碎才能既美丽又刺激。

“我…不…不是,我…咳咳…真的…真的没有,请……请您相信我……啊!”血污的手被男人身后的保镖用一只脚反复碾压,指骨碎裂的声音让人齿寒。

“行了,拖下去吧,记得录下来给我看。”“是。”地上的人像一只死狗被人用锁链拖走,血疯狂外涌,蜿蜒成蒙娜丽莎身后的山谷。

“啧,真是败兴致!”座上的男人用雪白的手绢轻轻擦拭掉拐杖上的脏污,随手一丢,飘落而下的手绢像只殒落的白蝴蝶。“Boss的礼物到了吗?”他侧头问身后一身黑衣的保镖,见保镖点头,“那就请进来吧!让我们也都见识见识。”他似笑非笑的眼睛像盯住猎物的毒蛇的瞳孔,里面是泼天的恶与毒。

保镖很快带来一个人,披着的白大褂没有系扣子,露出里面整齐的衬衣西裤,闲庭信步地走来,像在逛自家的菜园子。走坐着的到男人面前,笑得慵懒又无谓。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花。”

三个月后。

“怎么样,花,完成了么?”“嗯,但时间有限,只做出来两支,先试试效果吧。”步重华实在是太累了,三个月日夜不休,他的眼下全是乌青,声音嘶哑,原本整齐的衬衣大褂也皱皱巴巴,沾满五颜六色的化学药剂。吉尔,这个被步重华定义为腿瘸拄拐,故作风骚的老男人拿起恒温箱里两支试剂,在灯下仔细查看,一支透明,一支带着淡淡的粉红,在水晶灯下折射出光,煞是好看。“你确定这个,人只要沾一点就能立马上瘾?”“不信?那你自己试试呗!”步重华瞥他一眼,冷哼,不满意他怀疑的态度。

“那为什么这两支颜色还不一样?”吉尔把两支试剂放了回去,抬头问道。“唔,那个粉色的我加了玫瑰精油,果然,更好看了,还香,不信你闻闻。”步重华拿这个保温瓶正喝水喝得痛快,随口回道。什么?吉尔瞪大眼睛,看着那支粉色试剂,所以这就是你他妈半夜给我打电话让我在你实验室后面种满盛开的玫瑰花的原因?!就他妈为了好看一点,香一点?!毒品要你妹的好看啊! !吉尔气得眼睛都红了,抓住的那个条子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卧底,他带着人审了三天,好不容易结束了,睡个觉被步重华一个电话吵醒,要他种花,还必须得是他亲自去种,说是因为他审美高大尚。没有办法,Boss看中他,吉尔只能连夜爬起来扛着铁锹去给他找玫瑰花。结果忙活了那么久,你就告诉我你就想做个玫瑰味的毒品?!啊?!啊?!啊?!!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吉尔看着喝水的男人冷笑,“呵,你还不知道吧,严家的最终判决书下来了,严峫被判有期徒刑二十年,严家名下所有财产被冻结,江停依旧不知所踪。怎么样,有何感想?严家树大招风,再加上江停的过去和身份始终是他们上级领导心头的一根刺,不拔下来是不会安心的。”“我知道”,步重华放下杯子,走到吉尔面前,“狡兔死,走狗烹,我要是不明白也不会来这里了。”“哼,但愿你真的明白!”吉尔其实一直不太相信步重华,他总觉得一切都太巧合了,所以他一直在暗中调查这件事的真实性,但不管怎么查,传来的消息都是没问题。严峫的确被抓了,严氏地产股票也停售了,江停确实不知道去了哪里,缉捕令都下来了。但吉尔心中就是有说不出来的奇怪和疑惑,这直接导致他不相信这个突然投靠的步重华。

步重华又一次打开了那个恒温箱,拿出了那个粉红色的试剂,“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所以……”他突然把手中试剂针管一拔,直接注入了自己身体,粉红色的液体被缓缓打入,当最后一点也被彻底注入,步重华才抽出针管,扔在了地上,“那么现在我够资格加入你们了吗?”步重华连针口都没有堵,任由血从他胳膊上流出,逼近被惊到的吉尔,死死与他对峙。

“吉尔,画师来了。”

听到这句话,步重华猛的回头,在门口忽明忽暗的光影里,看到了一脸苍白的解千山——他心心念念的画师。

评论(1)

热度(13)